lg

只写bg
搞菜男人的(不雷腐向cp 只雷ky)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当你沉睡时 德州X少主

德州扒鸡x女少主 1v1

虐向短打 ooc致歉

书信体(接德州第四封信)

时间线是第八章结束

自行排雷

感谢阅读



少主:

      展信佳。

      自上次给你写信已过去月余,彼时的你正满腹心事地为支离破碎的空桑筹谋,只是笑着将信收进抽屉并未来得及细看就匆匆前往孔府。我很遗憾没有当面把那些隐秘心事早些传达给你,更懊悔没能保护好你,总是说着要为你排忧解难的我,却没有为你扫清前路的绊脚石。

      我知道等待是个很沉重的词,战火纷飞的年代我旁观过太多朝不保夕的思念葬送在炮火之下,食魂与人类不同,我自化魂来便孑然一身,除了照顾少不更事的阿符并没有什么可以称得上牵挂的,直到遇见了你。现在想想,我们之间似乎总是错过,彼此等待的时间比朝夕相对的时间多得多。从前你温柔地等待着失忆的我找回属于你、属于空桑的记忆,如今换我在你心心念念的家在百废待兴的空桑等待你从长眠中醒来。这也不失为一种罗曼蒂克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少主,请不用担心,你只是途径了一段有些颠簸的旅程,在下车后依然能回到熟悉的家里。现在......我希望那个能为你开门拥你入怀的人,是我。

 

德州将折叠整齐的信小心翼翼地放进少女交握的手里,细细端详着她仿若沉睡般安详的面容,从不轻易脱帽的警官将帽子置于胸前,附身在少女的额前印下虔诚一吻。

 

一滴晶莹的泪珠落在少女浓密的睫毛上,滑过她的肌肤瞬间隐匿于白玫瑰丛中,徒留一道泪痕蜿蜒在苍白的面颊上。


就像她曾在梦中流泪一样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